2020年10月11日 星期日

1009 變態要開趴

 看著自己空空的國慶連假行事曆,臨時的揪了大家來開趴

結果總共來了十個好友來響應!


等待大家集合的時候,因為肚子餓,意外晃到一間超好吃的今川燒!

高級紅豆餅的感覺RR

蔓越莓乳酪跟巧克力布朗尼都世界無敵好吃的<3

旁邊買的菊花茶也很香~


在群組留言,請大家大聲呼喊通關密語「變態要開趴」才能進門

結果大家都超羞恥的XDDD

前一兩個小時,大家照例羞澀的聊天暖場,倒是彥太認真的開始拿著書練繩

看著彥太,我好像也能看見剛開始學繩的自己

充滿好奇與熱忱,想要發現更多新大陸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繩子有一天,會成為我擁抱的手,會成為我的一部份

Maya在圍一圈的自我介紹時,把繩子丟給我的畫面,彷彿還是昨天

跟阿通一起學習單柱縛,一起晚餐的回憶,仍然歷歷在目


炎璃似乎偷偷在亂摸小羊

我則是抓了祈醬來綁綁,具體綁怎樣我已經不記得了(金魚腦

只記得好隨興好舒暢,簡單的把手綁在後面,拉了項圈,忍不住用繩子粗暴的對待脖子

然後一起綁綁所以沒空吃蛋糕(?),不過有吃了冰冰的乳酪酥~

意外的發現祈醬喜歡被掐脖子!

大概,就是互動太自然,完全不需要動腦思考,才會記憶模糊吧XD

祈醬過了好久,看起來都還是茫茫的

幸福的樣子,讓我也跟著幸福了


炎璃說要溫柔打人,結果大家都嚇得躲起來

最後是小羊先被抓出來

貌似也被打得滿舒服的~~


欺負一下被綁好的Mason社長,搔癢一陣之後

就出發去橋北屋吃吃了~

幸運的剛好有很多空位,大家可以舒服吃飯

我也趁機收齊了保護費場地費


吃飽飽之後,欣賞了白白優雅的行禮

然後把小羊抓來綁綁

把左大腿先掛上右肩,一圈圈繩子,越來越紮實

難得嘗試把腳掌跟手指都紮實的固定住了

最後,連頭髮也綁在左腳掌

肉粽綁好之後,就開始亂摸亂抱啦~~

混和了許多的挑逗,小羊的呻吟聲越來越可愛惹<3

害我忍不住咬了脖子(欸

剛好聽到歐特跟別人聊天說想要TK,於是就徵求小羊的同意

把TK外包給歐特啦啦啦

自己覺得綁得超級美(老王賣瓜),於是就動手拍了好多照片

抓住好多互動中,很美的瞬間,覺得超棒的!

歐特的手很美(羞

感謝歐特幫我錄影了我TK小羊的精彩影片~

小羊被玩完之後,整個迷茫到不行,其實我也一樣呢

抱了好久好久,我們都捨不得從美夢中醒來

小羊說,最喜歡被搔癢而無法動彈的時候了!


輕鬆地聊天,一起看照片

後來看到歐特的推特說,喜歡我那樣的邀請,覺得被溫柔的對待了

我也好開心

可以讓來參加聚會的朋友們,也能一起分食,一起享受,真是太棒了!

以前炎璃打小柔的時候,把拍子遞給我,邀請我一起打屁股的時候

我也一樣的覺得溫暖呢:)


安撫小羊的時候,炎璃把腳匱在小羊的屁股上

我就順手也摸上去炎璃的小腿了

炎璃被摸到後來就忍不住湊上來,整個躺在我身上,然後我躺在小羊身上

我繼續摸摸炎璃,知道這樣一定很舒服

後來跟炎璃一起站在門邊喝飲料,聊著聊著

我靠在炎璃的身上,突然發現炎璃的體溫好高

「欸你好熱喔」

「...都是因為有人剛剛亂摸啊」

結果話題就越來越歪...

「欸我好像沒有跟你有過情慾互動?」

我笑著說,我們越來越像在酒吧外面準備開性愛趴的人

結果躺回去之後,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反正莫名其妙就滾起了床單RRRRRRRRRRRR


大概就是我持續摸摸,然後炎璃被撩起之後變得超級主動誘惑

結果我就被誘惑到受不了,只好撲上去,呃,就擦槍走火OAO

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踩剎車,問著這樣好嗎,很多人欸

炎璃還說什麼「我有你啊」

那是什麼超級旖旎情色的語氣RRR

摸摸一陣,我很鎮定地坐好,可是炎璃超級不安分地狂親我的脖子...

最後我只好親回去惹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是我跟女生的初吻RRRRRRRRRRRRRRRRRRRRRR


之後的揉奶,撫摸全身,甚至是抓頭髮都像本能的行動

我只記得被親親的時候好舒服,看著炎璃被我挑逗的幸福臉,我覺得像年輕十歲

知道炎璃會喜歡,於是我自然而然的拿出Dom的本能

把炎璃推倒,把腳拉直,抄起放在旁邊的木拍,打了炎璃的屁股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打了炎璃的屁股RRRRRRRRRRRRR

要打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全場靜默,不誇張,一根針掉下去都聽得見RRR

但已經來不及了(茶

打了幾下之後,炎璃翻身,整個興奮撲上來抱抱親親

然後就無法收拾惹囧


「你SP的技術好好喔~」

「你為什麼可以把這麼普通的話,講得那麼情色!?」


於是大家就見證我被瘋狂誘惑的狀態囧

最後我整個只好規定炎璃要跟我保持距離,才好不容易降溫囧

太可怕了

我整個是女攻的破處!!!!

就在大庭廣眾之下...


相較之下,同一張床上在互動的尼古跟祈醬完全是貞操組代表囧

我跟炎璃的節操只好放水流了XDDDDDD


至於炎璃的ㄋㄟㄋㄟ被我揉到瘀青,那是後來才知道的事了...囧


完全沒有預期到舉辦聚會會發生這種事情OAO

大家應該也沒看過兩個女S的滾床單吧XDDDDDDDDDD

感謝熟人們的包容尊重,讓我們都很放心

我們知道,不管我們的慾望是什麼樣子,都會被接納的


醒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已經十一點了

看到練繩組已經又綁好了在TK


是個美好的夜晚,後來回去也睡得超好的!

性生活很重要!(欸




Diana 2020/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