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呆蠢語錄 - 001

畢竟也八個多月了

呆蠢的對話當然不少,在等待橘子龜速撰寫害羞日記的同時

我來分享幾個呆蠢語錄,博君一笑好了


「欸橘子,你一定要愛我啦,規定的喔」

「是的主人,會的喔,會一直一直愛著主人的喔」

(中略)

「可是你好煩」

「嗚嗚嗚嗚很煩嗎?要努力改進不要讓主人很煩」

「可是你很愛我就會很煩」

「嗚嗚嗚嗚對不起,太愛主人會讓主人很煩,呃可是是規定的,好吧囧」

「就很煩」

「嗚嗚嗚好吧那讓主人處罰」

「吼你不要太愛我啦,這樣很煩」

「是的主人,那少愛一點點喔」

「...你不愛我了喔!!OAQ」

「嗚嗚沒有啦,只是收斂幾秒鐘,等一下就又會超級超級愛主人了」




就是個反覆無常的主人(攤)



Diana 2018/2/20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催眠與黑魔法

在無奇不有的 BDSM 世界裡,有許許多多增加情趣的手段
從常見的鞭打,繩縛等等,到進階一點的調教方式多得數不清。
最喜愛在"控制"這個主題上探索的我們,也不停的尋找著更適合彼此的調教內容。
今天來分享一下稍微冷門一點的玩法,催眠
身為主人最乖巧的實驗品,
小橘子有義務誠實的將所有讓自己興奮到六親不認的項目稟告主人;
回想起當時第一次靦腆的提起自己對催眠有濃厚的興趣時,
主人那驚訝的反應就好像看見了走江湖賣草藥的神棍。


是啊,21世紀的必修科目當然包含了黑魔法防禦術,
眾多的前輩總是叮嚀著我們
[永遠不要相信任何會自己思考、但妳卻看不出它把腦袋藏在哪裡的東西]
未知的玩意兒總是充滿了危險,但,拴著鋼索走在刀鋒邊緣也有想不到的樂趣。
如果,我們能夠找出腦袋藏在哪裡呢?
也許,就會成為我們能夠駕馭的武器也說不定:)
載舟覆舟,在乎人心,轉念之間而已


談了這麼久,那到底什麼是催眠呢?
催眠可以透過描述,聯想,引導和暗示來改變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感知,情緒,和行為。
心理學上,催眠時常被拿來作為止痛,戒癮,和放鬆的媒介,是一個正式輔助治療法門。
被充滿了實驗精神的人們掰歪後,催眠也漸漸的在國外的圈子內有了小眾的粉絲,
甚至有專門錄製的情慾催眠音檔販售,專門的聊天室,論壇,甚至實體聚會。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
"可是,我/我的m不需要透過催眠就會乖乖的聽話服從啦~~為什麼還需要催眠呢?"
(該不會是橘子不乖所以只能靠一些非常手段?)
(或者是主人馴服的技巧太差,才需要這樣拐騙橘子上當?)


BDSM的世界裡呢,催眠可以被用來挑逗及放大情慾,輔助貞操,控制高潮,減少壓力。
也當然能夠透過催眠變得更能享受服從與被控制的過程。
在催眠的狀態下,玩伴會比平常更容易有生理心理上反應的增幅。
譬如說,不耐痛的橘子可以透過被催眠被提高忍受度來滿足主人,
也能透過催眠來延長高潮前的臨界點,甚至做到無法高潮或強制高潮>//////<


也許大家可以想想,是不是有些調教目標,是彼此都渴望達成,也非常努力,但卻總是力不從心的呢?
高潮的時機總難隨心所欲,明明很希望自己乖巧順從,卻偶爾不小心的把焦躁寫在臉上
明明已經安排好調教內容,卻因為彼此的緊張焦慮而卡卡的,難以真正享受
可能萬事皆齊,只是欠缺一陣順勢而為的東風
而催眠,也許就是可以藉助的東風
就像有些人使用情趣玩具,放鬆音樂,或是言語安撫來輔助,
催眠也一樣能夠讓調教事半功倍。


個人非常喜歡被催眠時很放鬆,不由自主的被控制著的感覺,
有點類似吊縛時的繩醉,令人感到無比的舒服又充滿了安全感。
畢竟和其他的調教方式一樣,催眠也是很考驗對彼此的信任的。
事實上,自己不同意的催眠指示,幾乎不可能實現。
因為催眠的對象並不是直接針對身體,而是要透過受方的心理來掌控身體。
所以,經過受方心理的這一步,等於讓受方也參與在指令中
況且,若非信任到願意讓 Top 操控自己的身體,
最初又怎麼可能安心進入放鬆狀態,任由 Top 擺弄呢?
並不是人人都能夠輕易進入催眠狀態,畢竟,要讓自己隱於幕後
而允許對方操控自己的情感,行為,其間的信任感不言而喻


換個角度來說,達到那樣百分百的信任感
對 D/s 的伴侶來說,也必定是讓人無限嚮往的目標
只有毫無保留的信任,才能夠帶彼此,前往杳無人跡的秘境
這難道不是我們一直在BDSM裡面尋找的嗎?


催眠是一個輔助調教很棒的手段
富有想像力的主人也透過它開發出好多新的情境和玩法。
之後會慢慢的分享一些與催眠有關的調教紀錄
像黑魔法一樣帶著幾分朦朧的奇幻色彩,
看似難以置信,卻都是我們之間最真實的故事。

橘子 2018 02 13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起事



瑯琊榜 2 剛看完,比起第一部,劇情結構顯得亂無章法

但隨著裡面的大蛇丸起事,我卻也想起了我們,想起了你

我們不也一樣嗎?

謀逆般的滔天大罪,如若有幸重生,再不能提及真實關係身分與相遇之初的一切。



Dom/sub ,絕對的權力交換,你願以此生性命交託,不計代價的守在我的腳邊



我又何德何能呢?不過花言巧語,算計人心,多了些經驗罷了。

直至此刻都想不明白,當初明明是看不過去罵了你一頓,怎就走到今日的模樣呢?

無論如何,這個月,卻是正式起事了。

你準備好與全世界為敵,只為效忠你此生唯一的主人。

而我,也笑得咬出了血,決心扶持著你走過這荊棘之路。

這是我們此生的奮力拚搏,說是唯一一次,最後一次也不為過。

我們想要有一個屬於主奴的未來,即使要與全世界為敵

即使要做許多割捨,即使要背負著太多的沉重

即使,我們準備要帶進墳墓的秘密

已經多到我都開始擔心,也許棺材會放不下

也許兩人份的退休金都還買不起那麼一大塊地呢。


如若有幸重生,我們也必須用其他的身分,穿著一個新的故事

修飾成更能為人接受的樣貌出現,日復一日的,重複著,笑著

訴說那些再真實不過的謊言。

「這是我的男朋友喔,我們是如何如何認識的...」



親愛的奴隸,

生命中滿載著的斷層地帶啊,我願為你背負,為你填補,為你連接

你犧牲了你的所有,只為換來一張單程機票

一無所有的跪在我的腳邊,虔誠祈禱


有一天,我要你再度閃耀成最亮的星

我要讓世人看著你,便知道我

就如同懂武功之人,看著作為護衛的飛流,高強的身手

便能推知,梅長蘇宗主的本事



忍不住地重看了第一部瑯琊榜

不知道重看了多少次,總能不斷地被感動

良禽擇木,良臣擇主

選擇靖王一幕,雖然一直後來被惡搞成BL畫面有點好笑

但是在荒謬可笑之中,卻是梅長蘇,進京之後最真最真的情感

總愛那樣真摯的君臣之情

現在,更是常常想起我的奴隸

滿滿的愛惜,滿滿的思念




Ian,我的奴隸,我就在這古城中等你

你敲門,我便會伸手去接你

哪怕你是遍體鱗傷,筋疲力竭,我也會接住你,摸摸你

讓你在我的手中重新活過來





Diana 201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