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Helium

在一起兩年半之後,這是我跟橘子的近況


1. 終於開始了SM關係

第一次一起上網買好多道具,小小的討論見面調教的內容

橘子第一次帶著慾望的期待某個項目(每天都想要綁綁),第一次主動許願要訂作頭套

第一次有了那種「為了調教而見面」的感覺

之前比較像是橘子配合我做很多事,但沒有特別自己期待的項目

我也很少對橘子有施虐或性的慾望

(所以之前到底都在幹嘛啊啊啊啊啊XDDDD

(就是純情Ds啊,Diana也有這麼純情的時候喔喔不要懷疑!


2. 橘子去上繩縛課學繩,也參加了繩會了

主人會被打敗嗎XDDD

這是極為驚人的事情

因為過去兩年半,橘子從來,從來,從來沒有參加過BDSM聚會

印象中也只有一次跟以前認識的圈內朋友傳過訊息

其他的BDSM網友也完全沒有

橘子年輕的時候參加過一些聚會,但後來不太熱中玩樂性質的聚會

而加拿大的Ds聚會大多有年齡限制,他也不得其門而入

就越來越少去

最近因為我而愛上繩子,看到繩縛道場的資訊,就突然跑去了

竟然學會了單柱縛跟十字扣,原來智商還可以嘛!!


3. 橘子為了去學繩竟然拒絕了家庭聚餐

橘子原本是個很不會拒絕家庭聚會的人

不管熬夜多累,工作多忙,都會盡量出席

那幾乎是唯一橘子不會回我訊息的時間(橘子連工作開會或半夜,基本上都會回訊息

沒想到為了學繩,竟然已經拒絕三次家庭聚餐了

嚇死我了OAO


4. 橘子第一次崇拜著除了我以外的人

橘子在學繩的時候,看見了很厲害的繩師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崇拜著,主人以外的人

充滿愧疚的回家告訴我,而我抱著他,告訴他那樣沒關係

他問我「是可以覺得世界比主人還要大的嗎?」

可以的喔,當然可以:)

然後又因為有想被其他繩師綁綁的慾望,愧疚得掉眼淚

我只好無奈又再抱抱他...囧


5. 我們又重新開始相信明年可以一起生活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就是因為橘子爽約沒辦法搬回台灣

我甚至在網誌上公告,我們要暫時分開

一直到今年初,才漸漸修補關係

信任是被揉過的紙,爽約過就會留下陰影

但我看得見橘子的改變,橘子也感覺得到自己必須更認真地採取行動

所以我們重新找回信心,努力計畫著讓橘子明年可以搬回台灣生活


6. 橘子11月中要來台灣一星期

這次除了橘子許願的「天天綁綁」,我也想要讓橘子餐與我的圈內生活

所以預計舉辦私人派對(限見過面的朋友報名)跟催眠分享(限私下邀請的朋友參加)

當周我正好已經答應了中山的繩縛社課,所以也會一起出席

能夠一起參加聚會是很幸福的事

我希望橘子可以認識我的朋友,這些平常陪伴我的朋友

也希望朋友可以認識橘子,作為我的一部份的奴隸


7. 我第一次跟道具吃醋

橘子最近買的一大堆道具裡,第一個買的是類似項圈的頸圈

提供的安全感很多

結果我就很忌妒啊啊啊啊啊

大概也很愧疚吧?

總覺得是我給的實質陪伴不夠多,我也希望能夠親手掐住奴隸的脖子,

給奴隸安全感:)


8. 橘子昨天半夜12點多才睡,今天凌晨5點被我打電話吵醒,只是因為想要抱抱,可是橘子還是很溫柔,沒有生氣

經過了兩年半,他半夜被吵醒了不知道多少次,工作也被我打斷了不知道多少次

但是他給我的反應仍然始終如一

我有時候事情被打斷也會壓抑著不耐煩來講電話,橘子也知道

可是橘子從來沒有讓我察覺一丁點的不耐煩,從來沒有


橘子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安定的人

生活規律,連跟朋友去喝一杯奶茶都會先報備,不然會扭來扭去良心不安

我這兩年半來的每一天,每分每秒都能閉著眼睛就知道他此刻在做什麼事

他曾經也會打電動熬夜,但只是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早在在一起之前就戒了

我常常大吼大叫,半夜吵死人,翻臉比光速還快

但不管我怎麼鬧,都能夠給我一樣溫柔的臣服

我曾經對他失去信心,但他卻不曾


我還記得剛在一起的第一個星期

我告訴他,我經常在蜜月期過了之後,幻想破滅,就很難維持長久的關係

他自信滿滿的告訴我,那是他擅長的

我當時不相信,但現在,我覺得他是對的


我告訴橘子,他真的是我見過最安定的人

他笑著說,那他是Helium嗎

是喔,是能夠穩住我的氦氣,讓我的氧氣不至於燒過頭,而能夠安心地走下去:)





走了兩年半,這一次的見面對我們來說都意義非凡

像和好,像走到關係的下一個階段

我們充滿期待的準備面對挑戰:)






Diana 2019/10/20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10/10 第一次繩縛成果發表

經歷了忙碌的工作,練繩,講座

好不容易完成成果發表,吃到很晚,很開心的晚餐

崩潰的加班工作一整天

然後緊接著一天的drop

終於的終於,找到寫下心得的力氣


這是第一次的繩縛表演,我真的是一丁點頭緒都沒有

但也想要趁著這個機會給自己一點挑戰

在網路上找了美美的圖片,就興沖沖努力地想要執行

想了很多,練習也繞了很多彎

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練習,但所幸最後終於定案


上一次有比較固定的繩伴,就已經是兩年前剛開始學繩的時候

跟清苑一起頻繁去汽車旅館練繩了

當時也沒有像現在有這麼多資源可以租借空間跟上課

處於一個土法煉鋼的狀態(?

但清苑也貢獻了我初入圈,大部分的吊縛經驗與成長



而跟未蘭一起練繩,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練繩體驗

未蘭愛繩,過往可能是內斂的,而如今已經是亮閃閃的熱愛了

很容易可以感覺的到她的喜歡

斷斷續續認識未蘭一年多,感覺到她來吊點之後,急速的成長著

變得開朗,放鬆,自在

非常非常為她開心

如今,是一個柔軟,能夠讓身體放鬆靠在繩子的受縛者

會認真感受,會認真沉浸

而且最難得的是,還能夠認真把感覺說出來,給予繩手回饋

如果往後的日子,我還有所進益,未蘭一定也是功臣之一

跟她一起拍照,一起練習表演

我深深體驗到那種,想要成就一件作品的感覺

我想要看見她在我的繩子上,在榻榻米的舞台上發光發亮

那是努力成長的動力啊!


未蘭週末跑來練繩好幾次,也陪我跟大叔上課

接受我許多的慌亂跟趁亂告白(?

好多好多次的疼痛,還有手麻

最後才成就了這次的成果

雖然只有一點點的小表演,但卻也是得來不易

認真練繩,真的是比平常隨興綁綁還要燒腦太多啦啊啊啊啊啊

會後有好多人好奇我跟未蘭合作多久了

仔細想想,這幾個月我們真的是很密集的綁綁呢

跟彼此在繩子裡變得越來越有默契

溝通也越來越有效率

真的覺得超棒的:D

希望以後也一直一直一起成長!


這不是我的成果發表,是我跟未蘭一起的成果:)

謝謝未蘭成為我的夥伴,一直支撐著我,愛你<3


在未蘭無法過來台南的時候,也謝謝白白跟梅梅過來陪我練繩

白白幼咪咪的皮膚被我摧殘之後,這邊破皮那邊瘀青的囧

真是太對不起你啦~~~

希望技術慢慢增進之後,能夠讓你敏感的身體,也漸漸能夠適應吊縛:D

梅梅雖然很害怕倒吊,但還是努力陪我練了兩次

辛苦你了!

特別感謝橘子,幫我剪音樂花了十幾個小時,我脾氣差的時候還被我罵

雖然音樂一開始比較小聲,但是大家也都有注意到我們設計過的音樂喔

你把音樂弄得很平順,很自然,我覺得超棒的:)



當天雖然嘴巴上說不緊張,但是因為缺乏預演

現場音樂的狀況還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幸好後半段漸入佳境

我自己也越來越投入在表演的互動裡

事後看到互動的照片,自己都覺得看起來好幸福

謝謝幫我拍照的筑跟sunny,你們一邊忙自己的表演,一邊顧活動,真是辛苦了!


難得阿通被我抓來台南

結果會後我一直去看阿通綁綁,整個沒參與到煮飯(愧疚

但是看阿通綁綁真的超開心的啦

每次都會懷念一下,我們第一次去maya的空間,懵懵懂懂的樣子

現在阿通綁綁變得好帥氣啊!

而且也變得好會講話搭訕,嚇死我了XDDDD

阿通以前明明就超級反應遲鈍的啊XDDDD(爆料黑歷史

而且以前哪有這麼m,這兩年都整個m掉了啦XDDD(雖然我也是對這個過程有貢獻XD

更新了一些近況,也有許多關於綁綁的討論

好久沒有綁阿通了,晚上竟然又被阿通引誘,來個半小時的快速暴力綁綁(?

超級紓壓的啦:D

喜歡這樣輕鬆互動的老朋友,沒有負擔,又能夠交流許多繩子的成長

(其實都是我在盧他教我


晚上吃飯的時候,有更多朋友跑來蹭飯

吃好吃的,一邊說些幹話,還有Mars的雞雞可以踩

簡直太紓壓!

我發現我真的太久沒有踩雞雞,踩下去的瞬間整個全身舒爽(?

後來看到大叔附贈的情慾繩縛表演

很震撼也很迷人

那是多少經驗與對自己的自信,才能夠一切都控制得恰到好處

推到極限而不超過

我也想要往那個方向前進:)

然後陳清苑真的是被綁昏了

下來之後聊天的時候,竟然還敢打我好多下!!!!!!!

你完蛋了!!!

我會一直記得的!!!!!!



不知不覺,吊點變成了我的另一個家

給我成長,也給我支持

謝謝莫大叔默默地一直餵食我們,身體的胃還有繩子的胃都是

謝謝sunny跟筑辛苦地維持這個空間跟固定聚會

讓我們安心的耍廢歡樂:D




臨走前,sunny突然跟我說一個鬼故事

什麼半年後還要再一次成果發表之類的崩潰話

嚇死我

我下個月先來耍個廢收收驚好了OAQQQQQQQQQQQQ






Diana 2019/10/13

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家人

10/6跟北極星、喝喝、奈奈一起舉辦了一次Ds與開放式關係的座談會

我第一次擔綱主持人,邀請北極星與寵物們,一起跟大家聊聊他們的生活

其實我從第一次在台南舉辦講座,就想過要邀請講師

也早就把北極星放入口袋名單,沒想到皮繩早我一步XD

北極星是我入圈以來的偶像,一直是那樣的被鼓舞著

相信著開放式關係與Ds可以在現實世界中生存

也朝著這樣的生活方式努力著

這次有機會可以更加認識他們的生活,對我來說真的像夢想成真一樣!

我跟北極星說了太多次,真的是迷妹模式,關不掉崇拜XDDDD


我們一兩個月前就開始聯絡,思考問題大綱

幸好北極星與喝喝已經有了台北講座的經驗,帶了一些之前的內容

我藉著這半年跟聽眾聊天,還有探索自己的過程

貢獻了少數幾個問題

這樣拼拼湊湊也很快就完成了問題清單


...然後我們就再也沒有對稿子了!


我一直以來都是焦慮人,總是希望活動是安排得完美,永遠都順利

也許是辦過幾場活動,慢慢訓練自己的臨場反應能力

比較不焦慮了

也許是因為,我慢慢知道沒有所謂的完美

只有順著現場的氣氛與自己的感覺,盡力做到讓大家都有收穫

也許是因為,雖然沒有正式合作過,認真的私底下聊天也沒幾次

但北極星這個人,總覺得滿可靠的(?

而且喝喝感覺也很可靠!!!!

加上我這陣子忙活動實在很累,其實是把這次邀請講師,當成給自己的喘息XDDD

所以就放任彼此都用輕鬆的心情,迎接這次的座談


上次去台北,看到黛拉主持跟小狼的座談

當時就好崇拜黛拉!!!

可以引導座談方向,做清楚明瞭的小總結,引用自身的例子潤滑

問答過程都很流暢,兼具幽默與結構,臨場反應也恰到好處

真的是很棒的主持人!讓講師的內容,更加聚焦,更加讓人印象深刻!

回家之後,一直跟橘子說,我以後也要變成像黛拉那樣的主持人:D

這次剛好,北極星跟喝喝也希望用座談方式進行

我就得到了主持人的初體驗


當天中午努力的熟悉北極星、喝喝還有奈奈的個性與講話風格

盡量讓自己進入狀況

整個座談的氣氛,也顯得輕鬆,我覺得這樣很好

但我常常不小心進入聊天模式,就忘記注意語速,結果這次講話就講超快的XD

希望大家聽得懂XDD

像是跟學長姐的聊天,給大家觀賞,那種感覺很奇妙

一方面自己也好興奮,一方面也希望讓大家有收穫

認真的聽,也努力的讓問題流暢,總結剛剛的回答,鼓勵觀眾互動

其實主持人比自己講還需要一心多用呢!

會後有被某個聽眾稱讚主持得很好,我很心虛但也好開心: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家對彼此的抱怨

好像很振振有詞的說著彼此的缺點

但是誰也沒有真的把誰踢出去,或是約聚會的時候排擠對方

「我沒有百分之百喜歡你,但你是我的家人,所以我接納你的存在」

那樣的心意,是很暖很珍貴的

當面的攻擊,也許有些人會生氣走人

但是打鬧完了,大家還是坐下來一起吃冰淇淋

我覺得那是好健康的抱怨打鬧

我們不可能百分之百喜歡身邊的人

但我們就這樣,努力的適應彼此,因為那是家人,是我們信任的夥伴

如果我跟很多個sub一起生活,聽到他們偶爾這樣抱怨彼此

但是見面又還是可以和平相處

我一定會很開心的:)


當天觀眾的回響其實也還不錯

甚至有平常不太敢主動舉手發言的朋友,也問了問題

我覺得大家都超棒的!

謝謝被我點名發言的捧由們,希望沒有讓你們太驚嚇XDDD


見到了許多老朋友

除了常在吊點出沒的人之外,玫瑰也來了

也有之前因為收費調教詢問而認識的網友,跑來參加活動也見了面

現場的朋友,是我在不同階段,不同情境下認識的

我覺得很幸運,能夠讓這些朋友都願意來參加同一場講座

並且大家都能夠跟彼此互動

就好像不同部分的我,也能夠彼此和平共處一樣

謝謝大家的參加,有你們的支持,才有繼續辦講座的動力!

(不免俗的,這次講座一結束,晚上練繩又嚷嚷著明年是不是不要辦了,太累了XDDD

但現在又好捨不得XDDDD)




擁有願意彼此接納的家人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我看見了北極星對夥伴交託的信任,與珍惜

希望自己未來也能夠慢慢累積這樣的夥伴,認真的一起成長,一起前進

願自己的溫暖能夠感染身邊的人,也願自己能夠學習那一份珍惜



Diana 2019/10/9